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三届丝博会合阳县精心布展 彰显县域特色

2018-05-14 09:50: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11日上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09513544892658187_52.jpg

本届丝博会围绕政府对话、企业合作、民间交流、友城互动等方面策划了6大类40项会议活动,涵盖了经贸、人文、投资、科技、金融等20多个领域;会议期间还将配套举办文化、旅游、艺术、美食、赛事等活动,以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为丝路沿线国家搭建合作平台,努力推动东中西部互动合作向国际合作转变。

09514994147758971_52.jpg

为充分利用好丝博会平台,展示合阳形象,合阳县根据省市统一部署,精心制作了“新能源发电原理”展示模块,突出展现了桂花能源太阳能光伏发电、屋顶式光伏扶贫、华润风力发电等新能源元素;同时根据展位定位设计制作展示了县域经济发展规划、旅游、农业等产业规划的展板。在展品方面,重点以圆锥航天新材料、风动工具、减水剂等绿色、节能环保展品为主,契合了“新时代、新格局、新功能”的大会主题,全方位展示了合阳投资环境、投资优势,让更多的客商关注合阳、了解合阳、投资合阳。

09530605396114107_52.jpg

活动期间,中共渭南市委书记李明远、市长李毅分别来到该县展区指导布展工作,并提出了发展优势产业、加强工业建设的具体要求。

此次洽谈会,为县域企业搭建了供需交流平台,拓宽了合作领域,扩大了合阳县对外开放的影响力。(作者:贺丽 党冬)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