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城实验幼儿园第五届体操节隆重开幕

2018-05-12 17:08:3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记者:孙京安5月11日讯)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华城实验幼儿园是江苏省优质幼儿园,常州市体操特色幼儿园,该园自2002年开展幼儿基本体操特色教育活动以来,坚持以“运动健康”为主题,以“快乐游戏”为基础,充分利用各种丰富多样的器械,全面普及了快乐体操,不断深化体操特色教育。该园体操特色绚丽多彩、硕果累累,曾连续十六年在全国、省、市各级各类体操表演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更是多次代表中国出访韩国、日本、台湾、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文化交流,展示了中华民族坚韧、勇敢、自信、强大的意志品质,征服了无数的中外观众。

 

为了能更好的坚守、传承和创新该园特色品牌,给孩子创造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围绕体操特色,该园自2008年起开展两年一届的体操节活动,力求让孩子在运动中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培养美感,体验快乐。5月11日该园迎来了第五届体操节活动暨开展体操特色教育十六周年庆典活动,中国关工委幼儿基本体操促进会会长陈穗津女士,副会长陈广生女士、李克健先生,香港环球评报网主任孙京安先生,中国关工委幼儿基本体操促进会江苏分会会长赵山成先生、副会长光秀川女士,常州市体操协会会长朱方盛先生、常州市运动学校许珮玉校长,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明江,金坛区教育局、妇联、关工委、文体局、开发区等部门领导出席了本届体操节开幕式,此外还特别邀请了5位抗战老兵观看了本次活动,全体大班幼儿家长也来到现场为孩子们助威。


上午八时三十分,伴随着雄壮的乐曲,各班的小朋友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昂首阔步进入会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杨璐园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庄严宣布:“华城实验幼儿园第五届体操节隆重开幕!”中国关工委幼儿基本体操促进会陈穗津会长将 “春园茂盛朵朵红花绽,幼童尽欢届届体操节”的牌匾授予该园,她希望华幼能坚持以“快乐体操,健康成长”为特色教育理念,积极开展快乐体操教学,并以体操节为契机,努力提高幼儿身体素质,力求让幼儿有个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童年。随后,各班幼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体操表演,大班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活泼向上的《葵花操》、动感活力的《篮球操》、铿锵有力的《搏击操》、绚丽多彩的《彩穗操》、传统灵动的《腰鼓操》等;中班的爸爸和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气势磅礴的《红旗操》,小班的孩子们也不甘示弱,他们为大家带来了可爱有趣的《花球操》,该园体操队表演的自编操《海霞》、《球带操》,更让现场的观众们惊叹不已,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出色的表现,震撼了所有的来宾,感动了所有的家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表现的机会,更促使该园不断深化教育理念,促进内涵发展;不断夯实特色根基,促进教师发展;不断丰富特色活动,促进幼儿发展;不断收获特色成果,促进品牌发展。成绩属于过去,拼搏代表未来。站在历史的新高点,华幼人又在谋划新的征程,用脚步丈量未来,用行动践行理想。


[责任编辑:何良]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