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农商银行:走访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2018-05-11 15:02: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5月11日消息(通讯员  祝华)近日,德兴农商银行党委班子一行,在德兴市海口镇舒湾村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该行对接帮扶的6户贫困户,让贫困户感受到了温暖。

该行帮扶干部一行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油,细心询问每户贫困户的家庭生活情况,叮嘱如遇困难告知其共同去解决。在走访一户叫胡永庆的贫困户家中,了解到其子女学习刻苦,成绩优秀,为其详细介绍了江西省农商银行的百福慈善基金和助学贷款等政策,鼓励两个孩子坚定信心,勤奋学习,将来用知识去改变贫穷的面貌。

近年来,德兴农商银行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脱贫攻坚使命牢记心上,把帮扶责任扛在肩上,从信贷产业扶贫,到金融便民扶贫服务站建设,再到进村入户接对精准帮扶,一路向善前行,为脱贫致富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