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委政研室信息处处长曾国栋到德兴市香屯街道调研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

2018-05-10 12:10: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5月10日消息(通讯员 付红金)5月9日,江西省委政研室信息处处长曾国栋、农村处正调杨倩文、信息处副处长李勇一行到德兴市香屯街道调研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并在丰园苗木合作社主持召开座谈会。上饶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程杨松,德兴市委办主任郑邦武,香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副书记吴丽萍等相关人员陪同。

13130999874227577_49.jpg

会上,曾国栋一行认真听取了香屯街道关于各村(居)集体经济现状及下步各村(居)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举措等有关情况介绍,汪家村关于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基本情况、资产基本构成情况、收入主要来源渠道、增加收入的发展计划等方面具体情况以及丰园苗木合作社的发展理念、经营模式、建设规模、经济、社会及生态效益等情况介绍。座谈会结束后,曾国栋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江村秀美乡村、乡屯农业科技发展专业合作社。

13140477037020664_49.jpg

13144870008461187_49.jpg

曾国栋一行对香屯街道有效整合村集体资源和资产,多种发展方式并行,积极探索成立合作社,实现合作共赢新模式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更好服务群众、带领群众致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主要力量,要结合民意、因地制宜、因村施策、精准出招,增强集体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促进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