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环保局长程文率队赴生态环境部华东督察局汇报对接工作

2018-05-09 21:58: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9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 5月7日,上饶市环保局长带队赴生态环境部华东督察局,分别拜会华东督察局杨永康局长、刘国才副局长、王曙光副局长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市环保局副局长廖远洪,广丰区、德兴市、鄱阳县相关负责同志随同。

程文向华东督察局详细汇报了全市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他介绍说,上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要求全市上下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实作风,确保按期保质完成督察整改任务;对督察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全部建档立案,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扎实推进“净空、净水、净土”行动,深入开展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行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

华东督察局领导充分肯定了上饶市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取的成绩,同时指出,要按照部门职责明晰责任,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措施落实;要坚决完成整改任务,不打折扣,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要防止在整改过程中出现逆整改或“漂白”现象;要做到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处罚问责到位;要加大生态环保工作力度,明确部门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落实好“党政同责” “一岗双责”。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