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涟水县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5-09 10:41: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江苏涟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时勇带队督查黄嘴白鹭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控和饮用水源保护工作。副县长李阔,相关部门及乡镇园区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时勇一行乘船查看了古淮河保滩十堡村至自来水公司河段,详细了解该保护区日常管理和保护等相关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交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时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绿盾2018”专项行动,进一步巩固管控成果,保障生态安全。

古淮河饮用水水源地是该县现有唯一一处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沿途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保护古淮河生态保护区的严肃性、重要性,全面加强生态红线区域管控,维护好涟水的生态环境。

要明确职责分工,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紧扣国家、省、市各有关规定,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生态环保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和规范化建设,推动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督查,对任务落实不到位、应付敷衍、造成重大影响的单位和个人,按照有关规定从严从重追责问责。

会上,涟水县环保局汇报了古淮河沿线存在环保问题交办情况,李阔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者 汤向奎 杨正玲)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