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电影《舞台》入围第八届迈阿密美洲电影节暨金灯塔电影节华语电影峰会

2018-05-08 15:20:4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青春励志电影《舞台》与《芳华》、《战狼2》、《二十二》等电影一同入围第八届迈阿密美洲电影节暨金灯塔电影节华语电影峰会长片竟赛单元。该片是由安徽长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何威导演,孙楚鸿、董妮娜、查江剑、侍宣如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型影片,更值得关注的是86版《西游记》中唐僧的扮演者徐少华也倾情加盟。

15223461009048309_50.jpg

      影片通过男主人翁楚汉带领一群文艺青年追求话剧舞台梦想的心路历程,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勇于探索的精神面貌。戏中既有对男主角执着追求梦想的精心描述,又有让人温馨的情感画面。影片故事引人入胜充满正能量,风格清新自然,让人耳目一新。

15224760488217888_50.jpg

      该片还脱颖而出了好几位电影新星,喜剧演员查江剑便是饰演该片中幽默风趣的程天笑正式出道,从而被各大导演发掘,先后与知名艺人江凯同、梁家仁、阚奔奔、苗苗、苗可秀等合作拍摄了《痞子超神》、《天才计划》、《爆裂拳手》、《蒲公英,你好》、《你是谁》、《和我在一起》等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