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四届中国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大赛 黄山赛区全面启动

2018-05-07 17:10: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8年5月6日上午10时,第四届中国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大赛黄山赛区启动仪式在徽商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以“传承语言艺术,彰显文化自信”为主题,由凤凰卫视、中国传媒大学发起,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主办,中国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大赛黄山赛区组委会、黄山艺凤凰教育承办。市区直属学校代表、各区县培训机构、黄山市舞蹈家协会、黄山市音乐协会等代表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据悉第四届中国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大赛黄山、芜湖、铜陵赛区组委会主任由上海交通大学乡风文明培训班特聘讲师、北京师范大学中华文明传播基金常务理事、国际易学联合会理事、黄山艺凤凰教育校长罗易担任。

本次活动得到了凤凰卫视、凤凰网、新浪网、黄山电视台、黄山新闻综合广播、黄山交通旅游广播、黄山广播电视报等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田家炳实验中学、柏树小学、屯溪荷花池小学、江南实验小学、呈坎中心学校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表演节目。

上午10时45分,黄山艺凤凰教育校长罗易和黄山市舞蹈家协会主席金强为第四届中国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大赛黄山赛区启动仪式揭幕,随后,罗易校长宣布黄山赛区正式开启并致感谢词。

罗易校长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初复赛时间为五月底和六月中旬,并表示黄山艺凤凰教育作为大赛的承办方,旨在提高黄山市青少年的艺术水平和语言表达认知能力,丰富青少儿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青少年民族文化自信心。

本次大赛启动仪式在孩子们《少年强则中国强》的朗诵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黄山艺凤凰教育主要开设凤凰艺考、凤凰成教、凤凰研学、凤凰少儿四个版块,立志打造黄山市全方位、全年龄段的专业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何良]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