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电影《天梦》5月11日全国公映,首映礼5月3日在上饶举行

2018-05-03 18:51: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3日消息(记者蒋治国 叶茹琴)5月3日,青春励志电影《天梦》全国首映礼暨新闻发布会在上饶举行。导演许文琦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拍摄《天梦》的初衷,作为极具表演张力的“苏木槿”的妈妈,优秀青年演员张萍娟也在现场分享了不少在拍摄中不为人知的故事,现场观众受到感染落泪鼓掌,一度将首映礼气氛推向高潮。

江西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赵卫萍、上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晓胜、市政协副主席、市文广新局局长毛敏振、市委宣传部调研员胡永宏、市教育局局长侯晓仙、市文联主席张天霞、市妇联主席张丽萍及20几家新闻媒体出席。电影的主创演职团队也全数亮相。

18524275144901791_54.jpg

记者了解到,影片《天梦》根据江西上饶的真实故事经历改编,讲述了苏木槿面对厄运,失去双腿依然坚持追梦的故事。上饶人敢想敢拼、积极进取的精神构成了这部影片的优质题材、人物基础和情感力量,在故事的推进过程中释放出强大的艺术能量。导演许文琦表示,正是因为影片反映的是本土的人和事,特意将首映礼地点选在家乡上饶,“走当年毛主席‘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从小城市突破,相信影片传递的力量,《天梦》一定会得到广大观众认可”。

据主创团队人员汪键介绍,因为大爱和勇敢完成《天梦》的使命,公司决定成立“天梦”公益关爱基金,为《天梦》插上翅膀,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据悉,《天梦》由中国内地新锐导演许文琦执导,著名演员金巧巧、何中华、张萍娟、宋邦春、沈居辉主演,将于11日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