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阜南县于集乡开展移风易俗及好人评选颁奖演出活动

2018-05-03 16:58: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于玲 通讯员李洪涛)为推进阜南县于集乡移风易俗进程,促进乡风文明,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治乱进程,有效遏制黄赌毒现象的滋生蔓延,改变乡风陋习,倡导文明新风尚,树立科学的道德观。4月21日上午9点,于集乡在乡文化广场举办了移风易俗及好人评选颁奖演出活动。

在一群少年儿童的歌舞表演中,演出活动拉开了序幕。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周梅在致辞中指出:开展于集乡移风易俗及好人评选颁奖演出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文明新风为引领,加强文化道德建设,提升群众文化素质,摒弃农村陋习,结合脱贫攻坚,以扶人扶志扶精神,脱贫脱困脱俗气,增强群众的内生动力,决战脱贫攻坚。来自于集乡民间组织的开心艺术团表演了舞狮子、旱船等节目。

在演出节目过程中,首先对市文明委命名的文明村谷堆村、八里村举行了授牌仪式,然后对于集乡2018年第一季度评选的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助人为乐、最美保洁员、好媳妇12名“于集好人”颁发了奖匾、荣誉证书和400元奖金。来自民间艺术团表演的小品《懒汉扶贫》《戒毒》,真实再现当今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现象,演员们的接地气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演出过程精彩纷呈,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演出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演出活动在《不忘初心》的歌曲中结束。

活动结束后,于集乡党政班子成员和受表彰的于集好人及各位演员进行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