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举办520“廉政建设好家风”优秀节目选拔赛

2018-05-01 11:35: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选拔赛的评委)

中国基层网娄底底讯(通讯员: 依玛 ) 4月28日上午,娄底市红颜雅韵旗袍协会各团队成员聚集在协会形体训练室,举行“幸福娄底,让爱回家”520“廉政建设好家风”文化论坛活动优秀节目的选拔赛。

为丰富娄底市群众文化生活,推出一批有品格、有品质、有品位的优秀作品、发掘娄底市红颜雅韵旗袍协会新人新作,营造家文化“喜庆、和谐、欢乐、幸福”的氛围,充分展示娄底的文化魅力和风土人情,呈现精神面貌和理想追求。红颜雅韵旗袍协会会员已经进行了三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和艰苦训练,有的自编自导多次修改,有的请专业的老师编排,有的虚心学习多次请教,有的定制服装保持细节.....她们的付出和汗水也没有白费,三个月的汗水换来了会员们的不断进步,以及节目质量的不断提高。同时,因为有了去年10月28日千人旗袍秀的基础,她们在舞台上更加的自信,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本次节目选拔活动邀请的评委有娄底市红颜雅韵旗袍协会艺术顾问心禅先生,娄底市文联李飞兵主任,湖南省潇湘红艺术团团长王筱燕女士,协会会长李琳女士,协会秘书长刘志先生,协会副会长何婷女士,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湘湘老师,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湖南忠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王凯先生、湖南三面黄金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春生先生。评委们认真的给每个节目打分和做出筛选,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海选活动中一丝不苟。负责现场维持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即时调整工作,保障了海选的顺利进行。

不得不夸一句,旗袍会员们多才多艺,编排的节目异彩纷呈。深情的歌声令人深深的陶醉在音乐的旋律里,热情洋溢的舞蹈使得海选气氛很high,各种脑洞清奇、编排有趣的节目让在场的评委喜不自禁。

这次节目海选让评委们看到了各个队伍为“幸福娄底 让爱回家”520廉政建设及好家风活动做出的努力,评委们也希望大家在往后的排练中更加精益求精,在520活动的更加出彩!

活动剪影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