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隆重举行庆“五一”劳模表扬大会

2018-04-28 17:13: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4月28日消息(记者蒋治国 通讯员 徐如胜 洪小龙报道)4月27日,上饶庆“五一”劳模表扬大会暨职工文艺汇演在印象上饶演出厅隆重举行。上饶市委副书记吴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俞健,市政协副主席程观焰,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郑国良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劳模颁发奖章、荣誉证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党组书记、主席郑晓春主持会议。

吴井勇指出,全市广大劳动群众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弘扬伟大精神,始终做到意志坚、斗志强;要勇于创新创造,始终做到争一流、创先进;要推动共建共享,始终做到手牵手、心贴心;要提高劳动素养,始终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建设大美上饶的伟大征程中勇当主攻手、勇作主力军。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支持工会依法按章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关心重视工会干部成长,为工会创造更加有利条件。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把牢工会改革方向,抓实工会改革任务,提高工会改革成效。

会议授予凤凰光学有限公司等20个单位上饶市五一劳动奖状;授予樊翔等50名职工上饶市五一劳动奖章;授予弋阳县旭日铜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采矿车间采矿技术小组等20个集体上饶市工人先锋号。动员和号召全市广大职工以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为榜样,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建功立业。

表扬大会之后,来自全市社会各界的12支职工代表表演队,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精彩的表演,展现了上饶的社会、经济、人文和生态之美,为劳模、职工代表和现场一千余名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