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澄城县公安局 仅用5小时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2018-04-28 17:04: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王晓飞)  “雷霆2018”专项行动第二战役“春季围剿会战”开展以来,澄城县公安局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分子的高压打击力度,经过缜密侦查,果断出击,该局刑侦大队于4月27日,仅用5小时成功破获一起手机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7岁,澄城县人),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3900元,受到群众的高度赞扬。

4月27日13时许,县局刑侦大队接到受害人石某报称:自己放在菜店内的手机被盗。接到报案,值班领导立即安排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石某进行了详细询问,根据受害人提供的信息,迅速展开侦破工作。同时利用手机定位功能,确定赵某有作案嫌疑,通过对赵某的详细询问,发现赵某妻子董某正在使用该手机号,遂对董某展开询问,董某拒不承认自己使用盗窃手机的事实,民警通过法律震慑及政策攻心,董某最终承认自己曾借用过本村刘某的手机。为避免走漏消息,民警立即赶往刘某家中,并成功将其控制。经审讯:刘某交代了自己4月27日在石某菜店盗窃手机,并将手机交给董某使用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通讯员:党立立)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