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交警 铁腕整治酒驾 净化交通环境

2018-04-28 14:55: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王晓飞)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芝川中队根据大队工作部署,结合辖区工作实际,重拳出击,铁腕整治,全面净化五一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14575553464198840_52.jpg

4月27日晚,针对辖区道路交通状况,芝川中队及时调整勤务,集中警力,参加路面查控,加大酒后驾驶交通违法打击力度,预防和遏制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14580944988716370_52.jpg

芝川中队针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在通往农村地区道路交集路口设立了一个固定检查点,同时派出一个流动巡逻小组,通过固定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数码相机等设备及时固定证据,对发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格执行“五个一律”的执法要求,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依法处理。

14581787389607903_52.jpg

芝川中队执勤民警在查处机动车驾驶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过程中,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要求,做好民警自身防护,规范执法行为,使用文明用语,严格执法程序,做好取证工作。

当晚共计查获饮酒驾驶3起,无证驾驶2起,全部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依法处理。(通讯员:许军强)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