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玉山:工业经济发展态势良好 税收不断增长

2018-04-26 20:05: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4月26日消息(记者蒋治国 通讯员 夏有良)近年来,玉山县紧紧围绕“建全省工业强县、五年决战八百亿”的发展目标,不断加大引资力度,努力优化提升服务环境,狠抓项目落实发展,加大财政支持优惠力度,撸起袖子加油干,工业经济在规模总量、产业结构、质量效益上发展态势良好。

上饶市德隆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涤纶纱线、涤纶缝纫线、涤纶低弹丝拷边线、防水布、水刺、针刺无纺布及各种服装辅料的企业,他们生产的纱绽产品90%以上出口到欧美国家和中东地区,这个公司自投产以来效益一年一个新台阶。公司财务总监张艳霞说:“我公司入驻玉山以来,经济效益一年比一年好,缴纳税收逐年增长,税收从15年100多万到17年1000多万,我们二期项目10月份投产,投产后我们预计今年税收会突破2000万。”

为扩大规模,该公司又与去年新上了一投资5亿元的年产10万锭纺线及4000万米新型防水布生产线项目,项目从去年六月份签约以来,经开区及有关部门全程的保姆式为该企业进行服务,在两到三天的时间,就解决了企业的施工的用电和用水,该企业预计在今年10月底投产,投产后可创税收一千多万,解决就业八百余人。公司总经理沈亚平说:“德隆纺织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玉山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 有了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办企业更有信心了,我们将进一步的扩大生产 增加投入 把我们企业做强做大 为玉山的经济做出贡献。”

为确保大项目顺利建设,去年以来,玉山县从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大幅度降低涉企收费、有效降低企业用能用地成本、进一步降低企业物流成本、积极降低企业财务成本等领 域入手,最大限度地用足用好了国家政策,真正使“降成本、优环境”的“政策红包”落到实处。玉山橱柜产业园是集橱柜生产、销售、展示、服务,配套建设互联网电子商务、产品研发、原材料生产供应、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橱柜产业基地,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一期项目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将实现年产5万套高档实木橱柜全屋定制系列产品,达产达标后年销售收入13亿元,实现税收2500万元,可带动劳动力就业2000余人。为确保产业园内企业按时投入生产,自项目落户以来,经开区等有关部门领导深入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实现顺利施工。玉山县橱柜产业协会副会长叶海剑说:“我们橱柜产业园得益于县委县政府及县经开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一句话只要围墙外的 政府都包办好,我们只要安心建厂房搞生产,我们回家乡投资很有信心。”

目前,该项目正在快速推进,这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玉山经济发展又一个新的增长点。

叶海剑说:“我们回家建厂政府及时给我们解决了土地的问题,使我们顺利的建厂搞企业,企业生产以后,我们创造税收将达到2000多万元。”

去年,玉山县共引进签约项目188个,实施重点项目128个,总投资282亿元,财政收入23.46亿元。增长6%,玉山经开区扩区调区获省政府批复。全年全县用地报批5413亩,全市第1,其中:争取工业用地指标2426亩,超过近三年总和;林地报批1913亩,总量列全市前茅,为近十年之最。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