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政治建警】娄底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工作大会

2018-04-26 19:45: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  4月26日,娄底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工作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成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工作情况和2017年度全市公安政治工作评估及政工干部履职评价情况,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解读了政治建警系列文件规定和2018年全市县级公安机关绩效评估办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递交了政治建警责任状。

会议对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王成良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站在历史与现实的角度、大局与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政治建警对公安队伍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正视问题,明确目标任务,讲究方法步骤,强化组织保障,全力打赢政治建警攻坚战,为开创新时代娄底公安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局、分局局长、政委,政工室主任、派驻纪检组组长、指挥中心主任,局机关副科实职以上民警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