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曲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废弃矿井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8-04-26 17:39:43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近日,河曲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废弃矿井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副局长张春林参加会议并全面安排部署了河曲县为期3个月的废弃矿井整治工作,执法大队和各国土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重点针对历史上由于地下开采形成的废弃井口、历年矿山企业兼并重组和资源整合等因素予以政策性关闭的矿井、以及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中取缔的矿井等各类废弃井口进行全面排查,彻底摸清废弃矿井的数量、位置、范围、关闭原因、关闭现状及存在问题等基本情况。对新发现的无证开采和私挖滥采等形成的废弃矿井,坚决予以炸毁井口、断水断电、收缴火工品、遣散非法务工人员,并树立警示牌。

执法大队出台废弃矿井整治方案,由执法大队、国土所、涉矿乡镇三方联动对各辖区内各类废弃矿井开展全面排查,特别是对重点乡镇村庄要逐村、逐沟、逐矿进行排查,防止出现盲区和盲点,最终要对排查结果列出清单、逐个建立台账,做到底清数明。务必争取到涉矿企业全面配合,争取尽快摸清河曲县全部废弃矿井底细,形成废弃矿井长效监管机制。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