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司马故里禁毒宣传——全民禁毒,共享幸福

2018-04-26 17:00: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王晓飞) 初春,暖阳抵不过冷风的日子,韩城市司马迁祠广场却也是人潮依旧,那一排排大红灯笼高高挂起,迎风招展,彰显五一节前应有的喜庆。2018年4月25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芝川派出所联合禁毒大队在司马迁祠广场开展以“全民禁毒,共享幸福”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17011243779500911_52.jpg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类似禁毒流动课堂的方式,将禁毒宣传教育带给基层群众。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标语,摆放禁毒宣传展牌,向过往的市民、游客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和接受现场咨询的方式,向群众认真详细的讲解毒品的危害、新型毒品、毒品预防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呼吁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增强识毒、拒毒、防毒意识,积极抵制毒品诱惑。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所长薛国荣结合毒品样本,认真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讲述识毒的要领、拒毒的途径、防毒的方法,围观群众通过普及禁毒知识,纷纷表示一定劝说亲朋好友珍爱家庭,远离毒品。

17013591574485647_52.jpg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从而切实筑牢全民识毒拒毒防线,将禁毒理念带进千家万户。(通讯员:高星)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