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国土资源局开展“缅怀先烈寄哀思——重走红军路”党员主题活动

2018-04-26 13:57: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4月26日消息(通讯员 凌亚龙)为大力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4月25日,婺源县国土资源局机关党支部16名党员干部到许村镇洙坑村开展了“缅怀先烈寄哀思——重走红军路”党员主题活动,以“重走红军路”、“听红色故事”的方式缅怀先烈、重温历史,党员干部不仅接受了红色教育,还了解了发生在洙坑的革命历史。

13592591257896291_49.png

重走红军路由太白镇小岭村开始,16名党员干部情绪激昂,一路追随革命先驱者的足迹,行进在当年的红军路上,深入革命根据地腹地,瞻仰历史遗迹,体验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精神。

沿着崎岖的山路,党员干部来到了许村镇洙坑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婺源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和中共婺源县委旧址。在红色教育基地,大家倾听了讲解员讲述发生在洙坑的革命故事和红军抗日先遣队在洙坑的抗战史,接受了革命历史熏陶和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感慨当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将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共识,鼓舞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县国土事业中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最美乡村”战略目标实现。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