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督导专家一行在新化县孟公镇中心学校检查工作

2018-04-26 08:45: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 (通讯员/阳文辉)2018年4月24日,省教育督导评估专家组在教育局副局长罗光,镇党委委员陆建新,第三督学责任区副主任杨向东等领导的陪同下,对孟公镇中心学校和孟公镇洞下教学点的办学条件及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0849418963527732_75.png

伍光华校长率行政人员陪同检查

省督导评估专家首先察看了孟公镇中心学校各功能室,详细了解各功能室的使用情况和实验器材装备情况,接着对学校食堂、学生公寓等四改三化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督查。

08495925911820429_75.png

专家们在汇报室座谈

在汇报室,专家们对学校各项指标和相关数据进行了认真地统计分析和综合评议,详细了解学校的占地面积,师资队伍和教学设备等相关情况,整个检查过程中的所见所闻让专家感到满意,对学校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就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08501526472424640_75.png

在孟公镇洞下教学点督导检查

专家们特别强调了校园文化的重要意义。要求学校充分利用武术之乡,师资之乡的荣誉称号,打造一个具有特色的书香校园,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08503130161077003_75.png

伍光华校长和专家们交流

伍光华校长指出,感谢上级领导和督导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我们将克服一切困难,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积极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提升学校形象,实现教育更好更快的发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