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进驻林业局

2018-04-25 18:54: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通讯员/曾辉辉)  4月24日下午,新化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员进驻林业局见面会在县林业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陈永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19004687175473265_75.jpg

                                                                                                       陈永松讲话

19014596463458099_75.jpg

                                                                                                             苏传佑讲话

县林业党组书记、局长苏传佑介绍2017年主要工作成效,并就局机构人员的基本情况、职能职责、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做了汇报,对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进驻林业局表示欢迎,对县政协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县林业局将进一步转变工作职能,自觉接受县政协民主监督组的监督。

陈永松指出,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工作是一项创新性工作,也是人民群众利益表达的重要渠道。各民主监督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切实提高民主监督的工作水平。希望林业局自觉接受民主监督,主动配合民主监督小组开展工作,为民主监督小组搭建履职平台,营造的良好工作氛围,共同推进全县林业事业的发展。

会议由县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建都主持,县政协常委、财经委主任罗忠凤宣读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县林业局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19024277997515841_75.jpg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