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余江县黄庄乡积极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4-25 16:54: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25日,江西余江县黄庄乡党委委员、组宣员许庆带领乡安监站工作人员,对全乡从事烟花爆竹经营销售的商家以及出店经营的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了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

据了解,该乡严格按照省、市、县安全生产相关要求,仔细检查了辖区内的各烟花爆竹销售点的有关营业资格证件,烟花爆竹的合格证书及放置状况等,同时对销售点的消防器材及标语标识也做了详细检查。在每一处销售点工作人员都认真查看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对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立即整改措施,严格落实。

16550121658211655_36.jpg

安监人员督促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整改

通过向烟花爆竹销售点主认真讲解当前的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形势、烟花爆竹造成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和危害性,坚持把安全检查、宣传教育和督促整改相结合,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周剑)

16551091972059168_36.jpg

安监人员对消防器材及标语标识做详细检查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