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溪市国地税联合开展同心同向进铜企税法宣传活动

2018-04-25 16:53: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日前,江西贵溪市国税局、地税局针对铜业企业关心的税收热点、难点问题,联合开展了同心同向进铜企税法宣传活动。

4月25日,贵溪华晋铜业有限公司会议室气氛热烈,市国地税局同心同向进铜企税法宣传活动在这里面向该公司高管及财务人员开展面对面的税收宣传,现场通过座谈、发放宣传资料、税收知识辅导等形式,向企业积极宣传与其息息相关的有关税收政策,让企业管理人员对与之相关的税法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活动现场,两局工作人员着重介绍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环保税等最新政策,以及省委省政府降成本优环境政策措施,消除企业对税收政策不知道、不了解、不明白的障碍。为解决企业对办税流程不清楚、多跑腿、手续多的问题,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办税指南、税收宣传册的形式,将办税流程具体化、形象化地展示出来。此外,工作人员还讲述了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态度和决心,国地税合并的重大意义。活动通过近距离的接触,面对面的沟通,使双方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将税收宣传润化其中。

参加活动的公司总经理杨香来高兴地说:“通过参与这次活动,让我们明白了很多政策问题,也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爱护,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周剑 通讯员:周江政  袁诚)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