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永春牛姆林升级改造开园迎客

增设七彩滑道、瀑布、军事乐园

2018-04-25 12:08: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经过一年时间的闭园提升改造,新增和完善了七彩滑道、乌龙沟瀑布、军事乐园等,福建永春“西双版纳”牛姆林以更加丰富的内容于本月28再次展现在世人眼前。22日,永春“牛姆林景区重装开业”座谈会在该景区举行,吸引福州、厦门、漳州、泉州共20多家旅行社参与,当天来宾们还实地考察了横口红军旧址和一都“山歌小镇”等旅游线路。

1212357803699628_28.jpg

12143916091898475_28.jpg

永春旅游事业局副局长林焕强介绍,历经近20年的经营,牛姆林景区部分设备设施已出现老化,为了进一步完善旅游设施,去年5月1日起,牛姆林景区投入近千万元进行封闭提升改造,先后修建了游客中心、乌龙潭瀑布、A级旅游厕所、天然酒吧、赏兰轩等服务设施;新建了旅游步道3.2公里,完成客房设施;恢复了高空滑索、射击中心等体验项目,并在原滑草场建设旱雪滑道及军事乐园。

12132127009424202_28.jpg

12212324848670620_28.jpg

记者现场看到,经过改造提升的牛姆林景区已开始试营业,厦门5月1日将正式对外营业。下阶段,牛姆林景区将继续完善设施、并加强与周边的横口船山岩、朱德红军旧址、一都山歌小镇等旅游景区的联动,打造集自然生态观光、山歌文化体验、红色文化传承的旅游精品线路,致力于将西部片区打造成为永春全域旅游的先行区。

万人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利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是第一次到永春,感觉这里山青水秀的,空气特好!猕猴满山跑。我对永春这次推出的新线路很有兴趣。据了解原来景区相对静态,而这次是动静结合,富有参与性。一家人到此,大人可亨受美景和新鲜空气,孩子可参与到互动节目,家庭成员分别亨受动与静中的乐趣,无形中更能提升了家庭关系的融洽。“

12215872298290412_28.jpg

12135641692599025_28.jpg

牛姆林地处南亚热带北缘,海拔490—1105米,年平均气温17—18℃,最低气温-4—5℃,夏季月平均气温25—28℃。景区空气中饱含高浓度的氧气、“植物杀菌素”芬多精以及“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其中负氧离子含量经权威检测,每立方厘米普遍高过15000个,最多高达19.8万个,是一般城市的400多倍。牛姆林自然保护区内物种繁多,保护对象等级高、数量多,有维管束植物1700种,有野生脊椎动物118种,野生蝶类73种,其中金斑喙凤蝶属国家一级保护。还有牛姆林“镇山之宝”之称的青钱柳,单株之高大在全国尚属罕见,群落之大更是全国数一数二。(海西晨报特派泉州记者万代辉 通讯员叶国强)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