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精神宣讲团进校园首场宣讲在西北大学举行

2018-04-25 08:39:40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访问:    

4月23日,西北大学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追赶超越”主题宣讲会。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精神宣讲团受邀走进校园,以演讲、歌唱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和弘扬延安精神。

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说,主题宣讲开启了西北大学处级干部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第一课。他指出,延安精神是我党宝贵的精神财富,记录着共产党人伟大情怀和崇高品格,彰显着共产党人为民务实和无私奉献的精彩实践。他强调,学校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和传承“公诚勤朴”的西大校训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校掀起一场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延安精神的热潮。

宣讲会向广大师生宣讲了十九大精神,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阐述了延安精神的历史价值和时代意义。鲜活生动的解读,透彻深入的宣讲,让广大师生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据了解,这是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十九大精神”进校园首场活动。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精神宣讲团自2017年6月份组建以来,已向50多家省级部门进行了近30场主题宣讲,受教育者达万人。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