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丝路产业发展机遇企业峰会暨中贸通服贸平台发布会在京举办

2018-04-24 16:28: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295821333488849_36.jpg

中国网消息(王鹏飞 王嘉浩) 4月23日下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国际商会主办,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公司、中国国际商会多边合作部、永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2018·丝路产业发展机遇企业峰会暨中贸通服贸平台发布会”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礼堂召开。

会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伟、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共同会见了与会嘉宾和业界代表。中国贸促会所属中国经济技术合作投资公司分别与泰国金池工业园区有限公司、永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举办了“中贸通企业联盟(CTA)成立暨中国国际商会团体会员入会仪式”盛典。

16300855619038601_36.jpg

本次大会主题为“助推经济合作新动能,开启智能服贸新模式”,这与“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产业合作新途径、“澜湄合作”新模式的探索和推广,以及促进中小企业贸易便利化水平的整体提升高度契合。中国国际商会于健龙秘书长在致辞中强调:“工商企业界始终是国际贸易投资合作的主力军。”今天与会的企业代表来自贸易、投资、商业、金融、制造业、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等广泛领域。无论是大型企业集团,还是中小微企业,都对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探索国际产能合作新路径抱有积极的态度和浓厚的兴趣。外贸综合服务与跨境电商、市场采购贸易并列作为国家重点培育的三大外贸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其中,外贸综合服务新业态的核心作用是撬动成千上万中小外贸企业出口,对于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拉动出口贸易、缓解就业压力、推动经济转型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国际商会愿意长期支持会员企业参与境外经贸合作园区建设以及选择和利用中贸通服贸平台开展进出口贸易。

16301702699614489_36.jpg

“中贸通”一站式智能外贸综合服务平台致力发展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综合服贸电子商务平台,融合最新智能订单配对信息中心数字验算技术让全球贸易过程变得简易快捷。中贸通不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还可让贸易企业缩短配单时间、压缩中间环节、降低贸易成本、提升利润空间,大幅提高贸易成交效率,进而提升区域乃至全球竞争力,而且通过中国贸促会自身企业信用系统,未来让进入中贸通服务体系的企业信用评级具有国际信赖度与可靠度。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