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渭南合阳:邀请西农大葡萄专家开展“园校科技共建”

2018-04-24 15:41: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贺丽) 为加快“园校科技共建”葡萄试验建设工作,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张宗勤教授受邀带领专家团队成员来合阳县丰阜现代农业园区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15433691562631125_52.jpg

针对今年冷棚红提、户太8号、夏黑等葡萄品种萌芽晚,萌芽不整齐的原因与园区相关技术人员展开讨论分析,并提出相应对策。在丰阜现代农业园区葡萄生产棚内,张宗勤教授现场与园区有关负责人交流了观点,并针对受霜冻影响的树莓管理技术及病虫防治,有机肥应用提出建议。讲解了葡萄栽培技术、病虫害防治及当前管理技术要点,并与园区技术员开展工作对接交流座谈会。

15434725848180878_52.jpg

在听取园区负责人就葡萄近期生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如何开展技术指导、以及未来五年主要工作计划汇报后,张宗勤教授说:合阳县是西北葡萄栽培面积最大的县之一,现有葡萄栽培面积15.5万亩,葡萄产业已成为合阳县农业重要支柱产业之一,要对接好“园校科技共建”葡萄试验建设工作,更好的整合各方力量,加快葡萄新品种、新技术引进、研发和推广,筹划好试验示范品种、技术,及早打好基础,保证不误农时。同时,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葡萄产业体系团队,尽快完成建设并开展工作,以便为合阳葡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技术有力支撑。(通讯员:党志峰)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