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禁令、知底线、廉洁履职

2018-04-24 13:22:0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公司纪委下发《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项目岗位禁令及图牌》,分公司第十三项目部纪检监察小组在第一时间组织四个在施项目所有管理人员召开宣贯会学习该禁令。

13235431899551558_50.png

《项目岗位禁令及图牌》涉及项目所有部门、涵盖四十个岗位,明确规定了各个岗位在廉政、规章、纪律、底线等方面的禁令,每个岗位有1至6条禁令之多,覆盖全面、形式严谨。像一把无形利剑,让“清者更清、浊者难存” 。

第十三项目部四个在施项目分别派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禁令进行解读和分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让各岗位员工深刻了解自身岗位的底线。增强了项目各岗位员工廉洁奉公的意识,党员和领导干部更是带头组织了各部门管理人员进行深化学习,在工作中禁行则止,严于律己,从源头上彻底杜绝腐败。

13240789095987917_50.png

第十三项目部始终紧跟公司纪委的脚步,此次项目岗位禁令的学习只是一个刚刚的开始,项目部日后会经常的查摆问题、发现问题,打牢思想政治基础,筑严思想政治防线,用廉洁意识促进安全生产,打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安桐 张志瀚)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