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人民医院召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

2018-04-23 21:18: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会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 ( 通讯员/刘佳)4月23日,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娄星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医院院长、书记贺军民及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贺军民传达了娄星区委、区政府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医院下一步落实八项规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纪检监察员刘艺华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区纪律检查委《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



贺军民在会上讲话


贺军民要求大家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一是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将思想提高到政治建设就是我们的中心工作。二是要以上示下,全院自查立行整改。对全院的高值、低值耗材、放射科片子、检验科试剂的使用情况、“三公”经费等进行清查。三是要严守纪律,全面推行从严治院。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和执行“九不准”,坚守道德底线,按章依法办事,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

并要求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必须将本次会议内容传达至科室的每一位职工,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执行。



刘艺华宣读文件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