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梅苑中心幼儿园组团参加全国幼儿园名师(长沙)教学高级研修班

2018-04-23 17:58: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  (通讯员:阳家友  罗政    记者/彭剑峰)  4月21日至22日,新化县梅苑中心幼儿园园长、业务园长及骨干幼师一行10余人组团,参加2018“名师精讲优课”系列、全国幼儿园名师(长沙)教学高级研修班。

18002736316675719_75.jpg

18004580231447783_75.jpg

    据了解,该培训班是通过参加名师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并贯彻教育部《指南》和《规程》精神,促进广大一线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而举办。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两天,特别邀请全国各地一线幼教名师、特级教师等进行现场示范教学与讲座,围绕幼儿游戏活动的设计与实施、活动中的师幼互动、教师的专业成长等问题进行现场分析与探讨。活动现场观摩、研讨和交流氛围十分浓厚,学员们受益匪浅。

1803555922443984_75.jpg

“教育教学质量是幼儿园的生命线,专业化教师是教育教学质量的保障。幼儿园管理者必须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博采众长,才能使幼儿园持续发展,立于不败之地;幼儿教师必须不断提高教学方法,更新教学内容,提高教学水平,才能使自身的教育行为符合新课改的要求,真正成为一个幼儿活动的支持者、合作者和引导者。”在培训班闭幕式上,江苏省特级教师,南京市语言学科带头人、南京长江路小学幼儿园教学副园长,南京市“行知”教育奖获得者李漫意味深长地说道。

梅苑中心幼儿园王园长表示,此次组团参加全国级别的幼教高级研修班,既要学习各地先进科学的管理模式来提高我们的幼教工作水平,又要结合本园实际去探索一条适合新化高档园健康发展的新途径。目前梅苑中心幼儿园新园占地18亩,总投资达6000余万元,招生规模达1000余人,其一流的设施和优美的环境,更需打造一支一流的幼教团队和摸索一套科学先进的管理模式。

18041736996659059_75.jpg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