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永新县石桥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分析整改推进会

2018-04-23 11:49: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18日下午,江西永新县石桥镇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问题分析整改推进会。县各帮扶工作组成员、帮扶单位网格长,各村三大头、第一书记,镇机关全体干部,中小学、卫生院、文广站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1500649684346247_36.jpg

挂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东部战区指挥长尹毅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协和莅临指导。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景主持。

会上,官田村、一山村代表检查村发言,认真总结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同时汇报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挂点沿曲村帮扶单位县公安局结合挂点村的检查评估情况,深入剖析、认真梳理,针对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整改工作等作了发言。

11501412533743281_36.jpg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亮华通报评估检查反馈情况,针对抽检村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并就进一步落实“九大指标”“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等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安排。贺协和肯定了前期镇村干部、各帮扶工作组、帮扶人对脱贫攻坚提升工作的辛勤付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举一反三,抓住问题的重点,立即整改,对账销号,同时要解决群众“微心愿”。尹毅斌讲话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冲刺阶段,在剩下的时间里,镇村干部、各帮扶责任人、各村各单位要紧盯“两不愁 三保障”“三率一度”这个靶心,抓住问题的关键,克服认识上的欠缺,思想上的疲惫和心里上的侥幸。要认真总结,深入分析,理清思路,以网格化管理为机制,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提升为目的,进一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整改、大提升。要以更扎实细致的作风,决一死战的勇气,连续作战的精神,补齐短板,加强底板,确保夺取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

王景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大家切实按照此次会议精神的部署安排,面对问题,认真反思,针对薄弱环节,有的放矢,积极整改。要求大家提振信心,坚定决心,强化历史使命,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决战决胜这场没有退路、输不起的脱贫攻坚战。(郑满发 通讯员:龙抗病)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