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举办物业管理宣传活动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启动仪式

2018-04-21 18:12: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通讯员:曾东峰)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播”认真、用心、主动、创新”的服务理念,  打造“雷锋式”物业管理,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做到“永远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持续推进物业服务行业发展,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使物业发展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互促双赢。4月21日上午九时许,由娄底市房地产管理局主办、娄底市物业管理协会承办的全市物业管理宣传活动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正式启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娄底市房地产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希勇,娄底市房地产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丽凯,娄底市房地产管理局物业办主任李海亮,娄底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朱满志等领导,参加今天活动的还有志愿服务队近200 名志愿代表。

为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接下来由出席活动的领导向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牌。本次活动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希望更多的人们通过志愿服务参与生活,享受奉献带来的快乐,把志愿服务工作与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相结合,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实施一系列便于参与、深受欢迎的志愿服务项目,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拼搏奋进、创优争先,通过自身的模范行动,吸纳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掀起全社会支持志愿服务、全民参与学雷锋活动的新高潮。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物业服务行业弘扬光大,为建设幸福家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自己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