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智力佳首届“全脑教育成果展示与实验观摩会”在娄底举行

2018-04-21 17:22: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迅员/ 杨建长)为给娄底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充满爱、重视家庭、重视孩子能力教育、健康人格教育的平台,4月21日上午,湖南智力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届“全脑教育成果与实验观摩会”在“家有儿女影视文化中心”举行。来自湖南智库专家、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素质教育研究所及本市兄弟学校的老师、家长、学生近100人出席,共享教育成果。

观摩会现场,以“蒙眼分牌”、“蒙眼识字与读书”比赛的方式,展示了湖南智力佳用厚实的理论和丰富的教育实践在提高孩子智慧教育和能力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重视家庭、重视孩子能力与健康人格教育的平台。最后3位赢家还参加了现场的记忆力培训测试,并做300字课文现场背诵演示。

“现在普通人大脑潜能只运用了6%,还有94%的潜能未被开发。目前,脑力开发已在西欧、美国等国普及。湖南智力佳董事长刘加强博士表示。

据悉,该项成果即“123a音乐激发法”。系湖南智力佳依托中科院大脑研究所和人格心理研究机构,携手多个领域的博士团队,针对青少年智力与心理健康发育特征,历经10年研发成功的一套“一核二引三位”体验互动模式,可有效解决青少年“记忆难、写作难、阅读难”的“三难”问题,进而让学生拥有一个健康而高效记忆的大脑,并促成青少年健康人格的智慧发育,让孩子显著提高了学习兴趣、自信力、专注力和记忆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