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卫计局副局长冯官义调研县医院妇产科

2018-04-20 10:07: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赵虎)4月18日上午,黄龙县卫计局副局长冯官义、医政科范向玲和基妇科李琪一行3人到黄龙县人民医院对妇产科进行调研,医院领导班子,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参加。

冯官义一行参观了妇产科,查看了科室布局、设备配置、孕产妇绿色通道及急救预案等,并在妇产科住院部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参会人员对妇产科工作的汇报。冯官义详细的询问了解了科室业务能力、住院病人种类、数量、医务人员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等。对县医院妇产科在当前情况下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鼓励大家要有担当精神,做到一心为了患者,服务患者,克服困难,改变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最后,冯官义说:一是对于今天调研县医院妇产科,将会形成书面材料,卫计局研究解决妇产科困难。二是县医院要以孕产妇救治中心和新生儿救治中心的建设为契机,合理布局,规范建设,力争9月份通过验收,为我县孕产妇及新生儿生命安全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三是要求医务人员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积极开展各种技能演练,努力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对工作中发现问题积极思考并提出解决方案,为科室发展出谋划策,把妇产科建设成一支具有高标准、高医疗水平、优质服务的科室。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