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家庭教育专家王良走进临城二中家长课堂

2018-04-19 17:11: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进一步提高家庭教育的品质,4月13日,中国教育会会员、中国教育会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王良受邀到临城二中为全体教师及家长开展以“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为主题的家庭教育主题讲座。

17120110787112636_36.jpg

讲座中王良老师从家庭教育的早期性、及时性、误区谈起,从孩子学习兴趣的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和良好习惯的养成等几方面入手,深入浅出的分析学生的学习规律,引导家长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角色和定位,帮助家长梳理起正确的教育观。让家长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即使孩子一千次做错,都要说“我相信你”。希望家长用爱心唤醒孩子自身的品质习性、方向、德才。

此次讲座,使老师们对自己的教育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更高的热情;使家长们更加明确家庭教育方式方法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全体教师和家长都获益匪浅。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