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临渭法院:公正司法为群众化解矛盾促和谐

2018-04-19 15:32: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17日,一起合同纠纷案件双方当事人经过赵孟怡副院长耐心细致的庭前调解后,终于化解了困扰当事人多年矛盾纠纷,当事人双方化解隔阂,握手言和!

原告钞某与被告渭南某物业公司因物业服务费用多次发生纠纷,物业公司为催促钞某缴纳物业费用将其房屋水电切断,此举严重影响了钞某的正常生活,为保障日常生活用水用电,钞某只得按照被告物业公司要求缴纳了物业费等相关费用,物业公司才将钞某水电恢复。为此原告一纸诉状将被告物业公司诉至临渭法院要求被告物业公司对该部分损失予以赔偿。

该案于2018年3月20日立案受理后,案件承办法官赵孟怡副院长传来原被告双方进行调解,一开始双方言语上有所冲撞,各执己见,见此情况赵院长只好分别谈话,分别劝说,了解双方的诉求。经了解原告是某所的一名律师,经劝导后原告情绪有所缓和愿意化解矛盾。经过对被告物业公司负责人耐心细致释明有关法律规,鉴于双方矛盾有所缓和,法庭给双方留够时间考虑,并给安排开庭时间。

开庭前,赵孟怡副院长继续进行庭前调解,并在耐心细致、方法得当的调解下,使这起长达几年的纠纷得以化解,双方当事人当庭握手言和,原被告双方都检讨各自的不对之处,被告当场履行了退还原告的费用,案件得以案结事了。双方当事人都发自内心的说:“非常感谢赵孟怡副院长帮我们化解矛盾纠纷!”(通讯员:李文娣)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