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华小记者加入前第一堂课在唐河第四小学举行

2018-04-18 16:50: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14日,新华小记者加入前第一堂课和面试在唐河县第四小学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得到唐河四小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新华小记者唐河组委会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对新华小记者有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

16520366246460248_36.jpg

活动由唐河新华小记者袁浩博主持。

课程开始前,唐河第四小学校长陈万广在对当前社会教育、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分析中,对本校学生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希望学生不要做温室的花朵,要在社会实践中不断磨砺,经历风吹日晒和雨淋,学校也会不断创造条件,为学生们提供更广阔的实践锻炼平台和机会!

本次活动由新华小记者河南组委会执行主任朱东升主讲。他以生动互动的形式,向家长和孩子们讲述了目前的社会问题、高考话题、当前的教育形势以及对新华小记者的认识、新华小记者素质教育取得的成绩、荣誉等,让小记者的形象直观的展现在孩子和家长面前。

学生面试环节中,面试老师认真考察了“准小记者”的道德品质、行为习惯、孝道礼仪等综合素质,让其对自我做出新的认识和了解。家长面试则围绕孩子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性格及加入新华小记者后活动的开展、支持程度等问题展开。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和领导有:新华小记者河南组委会执行主任朱东升、新华小记者河南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张清涛、新华小记者河南战略中心秘书长王少辉、新华小记者南阳组委会执行主任马武、唐河县第四小学校长陈万广、唐河县第四小学办公室主任朱娅娟。(作者:申蕊、朱娅娟)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