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合阳纪委监察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专题业务培训

2018-04-18 10:56: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贺丽) 为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执纪理念和法治观念教育,着力打造一支“原则性强、纪律性强、执行力强、担当力强”的纪律队伍。4月13日,陕西渭南市合阳县纪委特邀请到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多年,长期负责信访举报工作的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何谦同志为全县1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作了题为《纪检监察工作综述》的专题辅导培训。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耀武主持。

培训主要从纪检监察工作概述、信访举报件的办理、妥善应对处理群众来访、《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解读四方面作了精彩辅导。整个辅导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事例充分、说理透彻,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更加系统、全面、清晰的认识和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政治意识,开阔了知识视野,提升了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深受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肯定与好评。

合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耀武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尤其是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何谦同志辅导报告的内涵要义,进一步树立“干事要主动,工作要规范,纪律要严明”的意识,切实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努力实现“1+1>2”的效果,为不断开创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局面,助力谱写新时代合阳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镇(街)、部门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纪检监察员),县纪委、监察委和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通讯员:成晓燕 雷晓飞)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