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岔镇食药监所开展食品药品从业人员专题培训

2018-04-17 17:05: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赵虎)为全面落实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责任,确保辖区内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4月17日上午,三岔镇食药监所分片区组织辖区内食品经营企业负责人、从业人员共30余人开展了食品药品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所长白银茹结合今年食药安全重点工作、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等相关文件精神,就食品安全及行业自律工作;就如何建立健全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如何存放食品;食品经营者在经营中应当注意的事项以及从业人员的健康要求等5个方面知识对经营户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后,食药监所带领培训人员实地走访检查了3家食品经营单位,并结合实际情况对经营者人员管理和食品质量管理等方面知识进行了现场指导,以点带面,将培训内容融会贯通到实际操作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全镇食品药品从业人员的自律意识和业务素质。有效规范了诚信经营行为,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助推了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