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合阳提线木偶惊艳2018西北旅游营销大会

2018-04-16 10:32: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贺丽) 4月13日,以“西北牵手全国·丝路联通世界”为主题的2018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旅游装备展在“塞上明珠”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旅游部门、旅游协会、重点旅游城市、大型旅游集团、境内外旅行商家、著名旅游景区等1000家参会单位的3000多名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同谋发展。

10332025096811573_52.jpg

大会期间,合阳县旅发委通过旅游商品展示、扫码送礼品、现场讲解、发放资料、表演互动等方式积极宣传合阳优势旅游资源和旅游文化产品,大力推广“诗经之乡,伊尹故里”的旅游品牌形象,吸引了众多商客前来了解咨询,合阳展台前人气爆棚。宁夏卫视、银川广播电视台、新疆兵团广播电视台、以及经济日报等媒体和记者分别对合阳展位进行了专题采访。

10333791021725342_52.jpg

在大会渭南旅游推介环节,合阳县提线木偶传统剧目《卖杂货》登台表演,独具特色的地方唱腔、轻巧活灵的人物动作迅速惊艳整个舞台的目光,赢得在场观众的啧啧称奇。推介环节结束后,表演者携木偶在渭南展台与前来参观的朋友的互动握手、合影留念,构成了展馆一道靓丽的风景。

另外,合阳洽川风景名胜区还获得大会授予的“神奇西北100景”荣誉称号,此次营销大会,有力的宣传了合阳的旅游投资环境、特色景点、旅游线路以及旅游产品,扩大了合阳的旅游品牌和影响力,进一步深化了与西部地区的合作交流。

10341433623080395_52.jpg

近年来合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合阳的旅游宣传工作,据悉,4月23日“2018陕西·合阳旅游文化节”将在洽川风景名胜区盛大开幕,届时将有蒋大为、牟炫甫、乌兰图雅、阿尔法、洛奇、郝萌、赵扬武等知名艺术家同台演出,阵容强大。(通讯员:王静敏)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