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白水交警 守护你的平安

2018-04-16 09:42: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王晓飞) 4月15日下午2时许,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巡查二班班长侯德林,带领班组成员在辖区东环路开展巡逻管控工作,当4人巡至东环路与居苑路交汇段时,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摔倒在路上,不远处还有一辆两轮踏板摩托车。

09434208095566907_52.jpg

见状,城区中队执勤交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倒地男子额头部受伤出血。于是,执勤交警迅速用纸巾按住该男子的伤口止血,在得知伤者身体状况所幸无大碍后,执勤交警和路人一起将男子搀扶到路边。

09440232979665036_52.jpg

“安全出行,平安回家。”白水交警温馨提醒广大群众,在骑乘摩托车出行时,一定要时刻注意路面情况,同时戴好安全头盔,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通讯员:许鹏)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