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鄱阳县团林乡到德兴市新营街道考察学习秀美乡村建设和移风易俗工作

2018-04-12 14:21: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4月12日消息(通讯员 杨文强)继上饶市现场工作会在德兴召开,德兴市新营街道镇级公墓区建设和移风易俗工作得到上饶市领导的高度肯定后,经过与会人员的宣传,各县市区前来新营街道考察学习公墓区建设和移风易俗工作的人员络绎不绝。4月11日,德兴市新营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再次热情接待鄱阳县团林乡的考察组,向他们分享交流新营街道在秀美乡村建设和移风易俗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在罗家墩,范光明与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秀美乡村的建设情况,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新营街道将党建、廉政、法治、传统四种文化融入秀美乡村建设的创新做法,并从通过红白理事会充分发挥村民自治的角度向考察组介绍了新营街道移风易俗工作情况。

在新营街道镇级公墓区,范光明分享了新营街道快速推进公益性墓地建设的六个“得益于”的特色做法。范光明指出,一是得益于市委政府的高位推动,助力新营街道镇级公墓区建设;二是得益于执法力度的加强,严肃殡葬改革工作纪律;三是得益于环境的提升,完善公益性墓地基础设施建设;四是得益于宣传教育的加强,营造文明殡葬工作氛围;五是得益于对历史的尊重,人文关怀推进迁坟工作;六是得益于红白理事会的管理,助力村居殡葬改革工作推进。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