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男子欲趁清明捞一笔 非法贩卖烟花爆竹被拘留

2018-04-12 10:22:33    来源:中国法制网    访问:    

(记者黄伟明 刘文雄 林炳南)随着清明节的到来,一些不法分子企图非法贩卖烟花爆竹牟利。2018年4月5日,根据市禁炮办统一部署,晋江市新塘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联合晋江市公安局新塘派出所民警在全街道开展禁炮集中整治第四次统一行动,抓获一名非法贩卖烟花爆竹的违法嫌疑人。

  当日下午时14许,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在新塘街道杏田社区菜市场旁一便利店内非法销售烟花爆竹后,立即上前将其控制,并将现场查获三箱大地红鞭炮(54串)、三箱王中王爆竹(150个)扣押。经审查,嫌疑人王某系晋江人,对其在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贩卖烟花爆竹的行为供认不讳。他认为清明期间市民扫墓对烟花爆竹的需求量大,就从外地陌生人低价购置了烟花爆竹欲在清明期间售卖,本想捞上一笔,没想到刚出手就被抓获。

  目前,王某因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被晋江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日。( 陈雅晴 王永武)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