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经贸旅游学校开展英语科目送教下乡活动

2018-04-08 16:50: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姚席席 综合报道)近日,阜阳经贸旅游学校承办的“国培计划”送教下乡活动圆满完成,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16533685885255641_42.png

为完成上级关于落实“送培下乡”的任务,提升乡村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该校高度重视,成立了活动小组,制定活动方案,从课堂讲授课任务的落实到听评课教师生活上的关心,学校考虑得十分周全,校长陈明书就活动开展做了详细安排,此次活动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有专家讲座,有教师授课,也有说课议课。整个活动,教师参与积极,研讨热烈,成效明显。

 

16535370683472575_42.png

此次活动,主要是依托本地培训团队,采取任务联动方式,以送教下乡培训带动校本培训,创新乡村教师培训模式,提升乡村教师培训实效。

本次活动,共有50多名教师参与,涉及周边10多所学校。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