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亳州中药科技学校“文明风采”省级复赛创佳绩

2018-04-08 16:21: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亳州(记者张君 通讯员张皓)近日,第十四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省级复赛获奖名单揭晓,亳州中药科技学校报送的73件作品中有46件获得省级奖励,其中一等奖3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29个,王香琴等3名老师荣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奖。

近年来,亳州中药科技学校以赛促教、促学,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成绩突出。学校非常重视“文明风采”大赛,每年赛前都会认真召开参赛筹备会,成立“文明风采”竞赛活动领导小组,校长任组长,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等处室负责人任成员,组委会下设督导组、项目组、保障组,确定项目进度,制定奖励制度,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

学校重点围绕中药、医护等专业特色,开启“文明风采”竞赛活动月,通过“人人参与、班级比赛、学校选拔”的方式,有效调动全校师生的积极性,彰显学校特色、展示学生风采。在“文明风采”竞赛活动月阶段,学校通过宣传栏、黑板报、校园广播、条幅、海报等多种形式宣传“文明风采”竞赛的意义和做法。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历届“文明风采”竞赛获奖作品,鼓励学生参与“文明风采”竞赛活动,各班成立了“文明风采”竞赛活动小组;任课教师在课堂上穿插“文明风采”竞赛内容和曾获奖的先进典型事例。学校多措施营造师生全面参与“文明风采”竞赛活动的氛围,从各方面为师生参赛提供便利。全校师生热情高涨,积极备赛,作品数量众多,作品的内容精彩纷呈。

文明风采竞赛作为德育实践活动,为广大中职学生搭建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亳州中药科技学校在活动中既重结果,更重过程,通过竞赛使学生的思想、技能得到了升华。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