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安塞区召开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2018-03-24 20:43: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440789313212862_55.jpg

本网讯(白建龙 通讯员 冯艳艳 )3月21日,延安市安塞区召开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动会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袁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刘涛主持会议,区委办、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等38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科协负责人对安塞区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本届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讨论,明确了各自的任务和分工。

袁立指出,开展“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既是深入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重要举措,又对促进安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做好“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需要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各部门协同配全,全社会广泛参与,大家共同努力。

袁立强调, 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科技引领未来,创造美好生活”的主题,加大服务力度,以未成年人、农民、城镇劳动者、社区居民、领导干部和公务员“五大人群”为重点,广泛深入开展“五进十送”和“三下乡”科普综合服务活动,尽快掀起2018年科普工作高潮。要认真安排部署,精心实施,进行集中深入的宣传报道,在全社会形成“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把科普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组委会办公室要认真做好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工作,确保宣传月活动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