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临猗东康新教育学校来双塔小学观摩少先队工作

2018-03-24 12:44: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张兵“又是一年春草绿,绝胜烟柳满皇都”。2018年3月22日下午,临猗东康新教育学校副校长杨永平,教导主任曹钻石,团委书记赵浛,少先队辅导员杨超等6人,在临猗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刘泽主任的陪同下到双塔小学观摩交流少先队工作。

首先他们来到了双塔小学鼓号室,少先队员们在音乐老师杜松的指挥下,吹奏了一曲难度较高的《军旗下的步伐》,扎实的基本功、铿锵有力的表演赢得了东康新教育领导们的啧啧称赞。

接着来宾们齐聚操场,观看了由双塔小学鼓号队表演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和少先队入队仪式中的出队旗、退队旗。全体少先队员精神抖擞,步伐整齐,用他们特有的方式对参观团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

观看结束后,双塔小学辅导员黄治艳老师就少先队入队前的准备工作、入队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少先队工作中的四大亮点:文明监督岗的设立及作用、各中队轮流主持主题升旗仪式、校园红领巾广播站、少先队主题活动给来宾们做了详细的讲解。东康学校辅导员杨超提出了自己工作中的细节和困惑,两校领导们对学校的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和探讨。

本次观摩交流活动,是对学校少先队工作的一次鞭策和激励,同时也加强了双塔小学与兄弟学校的少先队工作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共同关怀下,我们的少先队教育一定会在学校教育这片星空下,绽放出独特而又璀璨的星光!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