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市金台区在北京举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2018-03-24 10:12: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190413246303111_65.jpg

中国基层网3月24日陕西宝鸡讯(记者 张积科 高新强 通讯员 刘斌涛 张欣)3月23日下午,区委、区政府在北京举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出席推介会并为我区驻京招商联络处授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景耀平致辞。

                10194413091204534_65.jpg

景耀平在介绍了金台区情和产业发展情况后指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双赢是共同的愿望。随着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的实施以及宝鸡建设“一带一路”上国际化城市的推进,金台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环境优势将进一步彰显,我们将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诚邀与会企业家走进金台、投资金台、兴业金台,携手创造新业绩、共同谱写新篇章。

       10202576748208349_65.jpg

区长宁怀彬主持推介会,副区长严佳鑫推介了宝鸡金融文化商务区、太极源景区、长乐园神州文化体验区、金台食品产业园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区政府聘请了5名驻京招商顾问,北京宝鸡商会会长王俊科、利亚徳光电集团董事长李军等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市招商局以及区发改局、区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和中国投资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北京陕西商会、北京宝鸡企业商会等商协会负责人及来自京津冀地区的200余名企业家参加推介会。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