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邮政公司领导调研探求武冈批销业务发展良计

2018-03-23 18:49: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23日上午,湖南省邮政公司副总唐成文一行在邵阳市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武冈与武冈分公司领导班子,办公室、市场营销部、财务部等负责人,渠道平台部全体人员、两名地推经理、两名农村支局支局长等座谈,一同探讨批销业务发展。

1852193636132442_72.jpg

                                    图为:武冈邮政分公司座谈会议现场

批销业务发展是此次调研的重点。唐成文一行听取了武冈分公司相关业务完成情况,并同分公司参会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分公司批销及零售业务完成情况、招商、商品上架、综平网点建设、批销地推、配送车辆到位等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征询对批销业务的意见建议。在听取了分公司发展的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了武冈批销业务发展情况。

18530329321572965_72.jpg

             图为: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唐成文(右二)认真听取在会人员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批销业务发展情况,直奔主题,开门见山,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唐成文仔细听,认真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他指出,批销业务要深入研究,找到专门的思路,增加自营产品,专职地推作用要发挥好,加强对投递员、地推人员、支局长的培训;同时,唐成文还强调,开展金融业务,了解综平网点建设情况离不开走访,地推人员要加强跟商家合作,提高商品互动,要求批销业务做真做实。        (通讯员:彭学煜 王涛)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