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上饶将在3月27日举行两岸暨港澳民航高层座谈交流会

2018-03-22 22:36: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22日消息(记者蒋治国 叶茹琴) 3月22日上午,记者从上饶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两岸暨港澳民航高层座谈交流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中国民用航空局领导批准,定于2018年3月27日至30日在上饶举办题为“共担共享,互利互惠”两岸暨港澳民航高层座谈交流会。

22375642488255520_54.jpg

据悉,此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践行民航局提出的“创新、协调、融合、共赢”的新发展理念,争民心、促融合,推动两岸及港澳民航事业继续发展。

上饶市民用航空发展局副局长林明在会议中介绍,座谈交流活动在于增进大陆与港澳台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进一步加强大陆与港澳台地区民航业的深入合作,以民航为纽带,搭建两岸暨港澳人民群众往来的空中桥梁,为更好地解决两岸暨港澳民航在发展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这也是上饶民航发展的一次契机,对上饶三清山机场扩展航线网络,加快国际航空口岸开放,为上饶三清山机场飞向世界夯实基础。同时也能扩大上饶的知名度,助推上饶的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